• 协同办公系统
  • 个人服务中心
  • 电子邮件
  • 校历
  • 图书馆
  • 信息公开
  •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首页

新闻快报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配套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文/孙莉 图/郭大鹏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7日,学校召开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配套方案专家论证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和我校邀请的省内有关专家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扬主持。

会上,司林胜对与会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表示感谢。司林胜从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综合改革的背景以及改革的前期调研、总体思路和配套方案向与会专家作了介绍。

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工程学院等院校的专家从改革的前瞻性、必要性和可行性等方面对学校即将启动的改革给予肯定,同时结合省内外有关院校改革的正反两方面经验,从强化目标引领、凝练学科方向、加大引才力度、注重改革协同、细化改革举措、压实各方责任等方面,对学校改革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后,司林胜表示,与会专家的真知灼见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学校优化改革方案、增强改革实效弥足珍贵,学校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司林胜强调,相关方案起草牵头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吸收专家意见,加快工作进度,倒排任务工期,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方案的优化完善工作。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 审核:蔡伟峰 编审:刘军 签审: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