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同办公系统
  • 个人服务中心
  • 电子邮件
  • 校历
  • 图书馆
  • 信息公开
  •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首页

新闻快报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柴昊 图/郭大鹏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1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审核评估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楠主持。

司林胜在讲话中对审核评估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工作组人员要做到稳定心态、担当作为,激发事业心、厚植责任感,将评建工作做好抓实;要做到深入学习、心中有数,自觉掌握各类政策文件精神和典型经验做法,主动成为审核评估方面的“行家”“专家”;要做到履职尽责、同频共振,各工作组要互相配合,按照评建工作进程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赵楠对审核评估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平就各工作组的人员分工、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供稿单位:评建工作办公室;审核:李伟平;编审:刘军;终审:刘绍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