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同办公系统
  • 个人服务中心
  • 电子邮件
  • 校历
  • 图书馆
  • 信息公开
  •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首页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预备会

作者: 文/王生勇 图/柴昊 发布时间: 2024-04-02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预备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诊断评估各工作组和评建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扬主持。

张扬强调,各工作组、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诊断评估工作,增强紧迫感,以高水平的诊断评估成绩助推学校申博工作;要各负其责,当好评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做到亲力亲为、狠抓落实;要加强协调配合,构建上下联动、部门齐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扎实做好迎评工作,助力我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处长、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平根据诊断评估迎评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供稿单位:评建工作办公室;审核:李伟平;编审:刘军;终审:刘绍辉)